R

不晓得该说什么。

没想到一篇对太太的敬意会招致那么多太太的不满, 我解释的一点是,我并非鼓励太太们写婚内出轨,而是不能接受有太太写了这个而被逼退出这个圈,而且我觉得在700+的设定里太太算写的非常现实的不仅仅只是为了一个噱头或者毫无逻辑的胡言乱语,E太太确确实实是在想要表达她心中的一些希望,橘子皮也是我唯一能接受的一篇婚内出轨,虽然我看得时候也很难过但不能否认她确实写的很好。有人不喜欢能理解,但是有句话是说不赞同你说的话,我依然要维护你说话的权利。不用你们不喜欢的人维护太太至少不该逼迫羞辱她。

每个写手写文的角度都不尽相同,也许有一天当你遇到自己的角度和别人的有不一样的时候,可能你也会希望有人这样维护你写文的权利。

言尽于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