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致敬EuthanasiA太太。


一开始注意太太是在择偶标准,太太的文字功底包括所想表达的胶囊里的东西非常的打动我,他们两个还是像以前一样一往无前的做着自己认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那里面没有婚内出轨文里的婚姻情节,说实话就像太太后记里说的,婚内出轨樱和雏田怎么办,仅仅是因为她们是女人就要接受吗?还要怎么去羞辱她们呢?我已婚,女儿两岁七个月,我不想以此来证明我思想有多成熟,只是想站在妈妈的角度说一句,我虽然爱着他们两个,但是连自己女儿不认识的他们不可饶恕,完全忽视儿女的他们不可饶恕。哪怕心中只要对自己的儿女对自己的妻子有一点点的爱意都不该如此。同妻也好政治筹码也好,那都不是在我心目中的樱和雏田该承受的痛苦。而在700后的同人文里似乎都逃不过这个定律,为什么?因为官方已经让他们各自成婚,在已经有的框架里我十分欣赏太太新文橘子皮,因为太太对婚内出轨没有任何逃避,在遵循官方的结局下画出了一朵最残忍的花,却又是美的爽利。

本身就是个烂橘子了,难道你们还期望那里的橘子肉是好的吗?是甜的吗?这本来就会是最现实的事。只要是在700➕前提下的文,婚内出轨所造成的伤害远不是离婚那么简单。所以看到太太文里博人兄妹的处境,分家的咒印,樱和佐良娜的离开,我觉得理应如此,这是对她们母亲为自己私心,得已或者不得已的做法的惩罚。乃至最后鸣佐的死婴,这也是他们两应该承受的结局。看到他们你痛我也痛的一起死去,我想这大概是最好的结束。其实看到这个文的开头就知道这篇并不同以前,让我记忆最深的,大概是佐助被佐良娜发现时那无所谓的态度,一边想这才是敢想敢做的中二少年二柱子,一边又觉得佐良娜心里得有多难受,我自己也得好好守护自己的婚姻不让自己的女儿如此难过。一边又觉得鸣人的形象树立的太好了要是我是佐良娜,人性本就护短,应该会怪他勾引自己爸爸吧? 到后面四人对峙的时候,没有人责怪鸣人,为什么?因为佐助他相差太多,二少看起来更像那个恶人,鸣人树立的形象太好,不由自主的不会去苛责他,就像后面长老会的人依然让鸣人当七代目,谁会在乎太阳下的阴影,人们都只渴望太阳的力量。这样腐烂的佐助和这样腐烂的鸣人也只有彼此才真正在乎彼此的痛,在乎彼此除去宇智波后裔七代目作为佐助鸣人的部分,所以即使太太写了婚内出轨我依然是对他们心疼不已,也心疼太太,我们看都觉得心里插了把刀,太太写的时候那得多难受。

到后来他们以为他们能有自己的孩子,真正意义上的孩子,如果这个孩子太太真的让他活着可能这篇文还没有这么惊艳震撼,恰恰是他没了,衬托出他们两的幼稚,你们又想两全其美做错了那么多事负了那么多人,怎么还能觉得有个幸福快乐的结局,但至少他们死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

只是有些人可能对这样毫无遮掩的血淋淋的现实无法接受,然而这就是火影忍者既定的事实他们没有和彼此在一起。有些人不能接受为什么不看预警?这是一颗烂橘子我愿意吃下去拉肚子体会他们的痛苦,你不愿意你还吃什么?同人圈就是写文的不同风格越多发出的不同声音越多而越广阔,我开lof时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太太有我喜欢的不喜欢的,正是这些不同的文章才能满足那么多不同的胃口,现在虽然不知道是哪些人一定要不符合你们胃口的作者逼走,他们走了这个圈又少了写手,圈只会越走越窄,就像太太所说,求同存异才能有更大的空间,共勉。

择偶标准,剪刀手一系列的文都可以说是太太一直撒的小甜饼,有很多的细节让我喜欢至极,而橘子皮我觉得更是太太思想上更成熟的标志,感觉太太更成长,用这个文做成的药治愈了自己。那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位太太现在更加欣赏虽然连名字都不知道,我很少评论很少私信那是觉得自己文字拙劣词不达意写了又删最后只有放弃,曾经我另一位也是非常喜欢的太太走了而我知道已经无法挽回,当时为没能为太太说话而悔恨不已。而现在不管EuthanasiA太太能不能看到我都要表达我的立场,以及对你的爱意,敬意,和感谢。谢谢你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奉献这么美的文字,勾勒这么值得回味的故事给我们这些读者,让原本不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谱写了这些曲折离奇也好荡气回肠也好的故事,谢谢。@+EuthanasiA+ACG报社创作处 

以及期待你回来,期待你们回来,有更多的人愿意看见你们的文字,我实在是不知道在哪个战场会这么的撕,没能帮到你们对不起。😂

最后,老感觉自己后知后觉,人走了才知道,每次都是,唉。

评论(21)

热度(42)